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鹤岗最新房价信息 鹤岗5万元买房已不现实

鹤岗房价近年内成了关注焦点,不是因其高涨的房价,反而是因为它那犹如“白菜价”的房价。2019年差不多只剩下一个多月的时间,目前鹤岗最新房价信息是什么情况知道吗?有媒体指出,黑龙江鹤岗5万元买房已不现实。

鹤岗房价行情

鹤岗是黑龙江东北部的一座小城市,也有着“煤城”之称,是因为,鹤岗市乃是国家重要的能源城市,水资源、矿产资源都比较丰富,煤质好,而且产量又高,截至去年,鹤岗市被纳入国家石墨新材料的产业集聚区,但令很多人意外的是,鹤岗房价相当便宜。

自今年以来,鹤岗房价曝出“白菜价”行情,马上吸引了大批人的关注,很多人看见这么便宜的房价,都恨不得赶紧过去多买几套房,投资者纷纷涌现,对鹤岗最新房价信息进行了解、调查,经过记者调查发现,鹤岗房价全国倒数第一是真的,但房价差价特别大也是真的。

在鹤岗,有人买一套房子只需要2万-5万元,有的人也可以选择购买精装高档小区里的房子,但差价很大,总价大约是70万元左右,不过这样的价格,要是放在一线城市,那恐怕是连一个厕所都买不到。今年四五月份,随着大量投资者的涌入,当地中介单月最高卖出120套房。

经过一轮炒房之后,四五月份的火爆行情如今渐渐消退,记者了解得知鹤岗最新房价信息,现在整个鹤岗四五万元以内的房源,已经大规模减少,四万元以内的房子,大部分都卖出去了,现在鹤岗5万元买房已不现实。在二手房市场,根据数据显示,11月二手房均价1904元/平米,环比上涨5.41%。实际上,鹤岗房价不低,总价10万以内的房源,在当地还是挺多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