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领了失业金后悔 失业培训一天几个小时

失业是一件不幸的事情,不幸又不幸的事情很多,每一个都让自己悲伤无奈,那日子就不过不下去了。有人失业了,去领了失业金,但是后来领了失业金后悔,这是为什么呢?此外,失业培训一天几个小时?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领失业金

失业金领取后果严重,因为领取失业保险金唯一的影响为如果领失业金,即是处于失业状态,养老保险肯定已经中断了,影响养老金缴费年限长短。而养老金缴费年限与未来养老金发放标准有关系。

这就是未来与现在的博弈,看大家愿意不愿意领失业金度过眼下难关吧,如果不愿意,那也没办法。人生都有机会成本,每时每刻都要决定“先吃哪一个苹果”?你能不能做最理性的选择呢?取决于你的价值体系。

失业培训的时间各地肯定都不一样,一般来说一个月左右吧。一天培训时间肯定是8小时以内,不过大家一定要清楚,短暂地培训就能上岗的岗位肯定待遇也没有多好,还是静下心来做好职业规划,提升实力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