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华夏货币增强基金怎么样 华夏货币增强收益高吗?

如今货币基金收益率比较低,银行理财产品预期收益率表现也不佳。不少小伙伴开始关注货币增强基金,而华夏货币增强基金就是其中的一个。那么,华夏货币增强基金怎么样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华夏货币增强基金的相关信息吧。

华夏货币增强怎么样

华夏货币增强是一个货币基金+债券型基金的基金组合,货币基金与债券型基金的占比大约为7:3。华夏货币增强基金中包含4个基金产品:华夏沃利货币A(35%)、建信现金增利货币(35%)、华夏短债债券C(25%)、华夏鼎茂债券C(5%)。

货币基金主要投资于短期货币工具,债券型基金风险要略高于货币基金,其中短债基金的投资范围仅限于银行存款、债券、央行票据等固收类金融工具,所以短债基金也具备低风险的特征。从华夏货币增强基金的基金组合来看,投资风险并不高。

债券型基金的收益率要普遍高于货币基金,所以华夏货币增强基金组合的收益率也要高于货基的收益率,根据华夏货币增强基金11月27日公布的信息,其近一年的预期收益率为3.29%。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可以选择全额卖出或者部分卖出。

以上便是“华夏货币增强基金怎么样”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投资者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如果小伙伴们对华夏货币增强基金这款产品感兴趣,可以前往支付宝了解一下详情,然后再考虑是不是要投资。提醒:理财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