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王思聪投资挣多少钱 王思聪投资能力很厉害

最近,王思聪被很多人关注,因为超级富二代遇到困难了,他不再呼风唤雨,而是欠了1.5亿元,愁眉不展。不过王思聪最大的能力是投资,那王思聪投资挣多少钱?王思聪投资能力很强,他投资了哪些公司?来看详细内容吧。

王思聪

根据《2018胡润80后财富继承富豪榜》,王思聪的个人身价为50亿。王思聪目前是9家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以普思资本为例,公司成立至今共计79起公开投资事件,分布于22个行业,以文娱传媒、游戏和企业服务为主。

天眼查数据显示,王思聪目前共在33家企业担任股东,其中3家为注销状态。本月上旬,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上海熊猫互娱文化有限公司及其(法定代表人、主要负责人、影响债务履行的直接责任人员、实际控制人)王思聪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而赵子昆则在5家企业担任股东,包括猴子的救兵(北京)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号商机(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王思聪持股20%)等。

关于投资,他这样说,“我想认识真正有想法的人、真正有创造力的人,能够生产出伟大的产品……我又不想上市,也不想套现,有钱可以慢慢选择自己想要投的项目,我又不靠公司赚钱吃饭。”

王思聪投资能力这么强?有两个因素是必备的,他有试错资本,他老爸王健林资产雄厚,可以给他无限的创业资金,王思聪有很多创业机会,第一次不行还有第二次,还有无数次。第二是,王思聪的投资心态,他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一个爱好,他全身心投入只是为了一个爱好。抱着这样的心态,就能把事情做好。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