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万能险部分领取划算吗 万能险适合什么人群?

万能险既有保障又可以理财,所以近年来备受一些消费者的青睐。据悉,投保人缴纳的保费会分别进入风险账户和万能账户。那么,万能险部分领取划算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万能险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万能险部分领取

万能险其实是保单在其基本保障责任外增加的一个单独投资的账户,投保人可以随时调高或调低保费以及保障额度。万能险缴费的第一年投保人就可以领取账户中的钱,但是领取金额有限,并且领取账户价值以后,重疾和身价的保额会等量降低。

一般保险合同中会规定,万能账户提取的资金每笔不能低于100元需整取。如果自己当下没有出现急需用钱的情况,建议还是不要提取万能账户的钱,在收益客观的情况下万能账户中的越多,获取的收益也就越高,因此这时提取是不划算的。

万能险适合的人群有如下:收入稳定且持续的人群;有投资理财需求的人群;有一定的投资和风险承受意识,但又没有时间和精力进行其他投资;创业期或经济压力大的人,万能险有一定的身价和重疾险保障,另外如果资金紧张,可以随时提取。

以上便是“万能险部分领取划算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如今可以选择的理财产品很多,但其中有些投资风险是比较高的,小伙伴们在投资前一定要看清楚相关的信息,否则不仅赚不到钱,还有可能会亏损本金!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