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春节是什么时候? 春节放假时间有几天

其实春节是大家最期待的节日之一了,而且大家都知道春节是我国最传统的节日,所以许多外出打工的朋友们都会回家过年的,毕竟在春节是非常热闹的。只不过如今,有不少人问2020年春节是什么时候呢?那么,春节放假时间有几天?下面一起来了解下!

春节放假安排通知

2020年的春节在1月25日,星期六。2020年春节放假时间是从1月24日除夕开始,一直到1月30日正月初六结束,春节假期一共有7天的时间。但值得注意的是,2020年1月18日(周六)、1月19日(周日)正常上班。其中1月25日(大年初一)、1月26日(大年初二)、1月27日(大年初三)加班是三倍工资,其余时间是两倍工资。

不得不说,时间过得真快,距离2020春节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了,我们都知道春节是一个阖家欢乐的日子,因此在春节国家会规定放假的。如今,有些人开始关心春节放假安排时间了。据了解,2020年春节是1月25日,放假时间一共有7天的,你计划去哪里旅游了吗?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