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开 来看看详细步骤

尽管余额宝的收益率持续下跌了,但是还是有不少人在使用余额宝,将月生活费放在余额宝里面,其他的钱都用来理财了。有网友说,自己余额宝被冻结了,那余额宝冻结资金怎么解开?来看看详细步骤吧。

余额宝

使用余额宝是很方便的,但是如果资金被冻结了,那就是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情了,但是余额宝资金被冻结情况有很多种,来看看情况分类吧:

1、支付宝中出现不可用余额,一般有几种可能性。有可能是其它人给你的余额宝账账号打了钱,但自己的余额宝没有实名认证。这种情况下需要进行实民认证。

2、特殊情况下,需要提供身份证的复印件正反面进行人工审核,人工审核相对慢一些,要2天左右。

3、在提现过程中的钱会变成不可用余额。

4、在向账户充值钱后又选择退回或者买东西又退款的情况,在等待退款的时间里,会成为不可用余额。

5、由于淘宝消费者保障押金被冻结,这需要你自己跟淘宝联系看看怎么办。

用支付宝余额宝支付淘宝,为了交易安全,交易金钱先暂时冻结在余额宝之内,冻结期间会产生收益。到期后会自动解冻支付给卖家。所以,大家遇到了这种资金冻结情况,千万不要慌张,不是什么大事啊。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