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上班族的小额投资项目 好项目具有哪些特征

上班族平时忙于工作,但是收入微薄,那下班之后可不可以用积蓄做点投资呢?因为钱不多,所以大家能做的理财、投资也比较有限。那上班族的小额投资项目有哪些?好项目具有哪些特征?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小额投资攻略

小额资金投资者通常也是投资理财新手,自身的风险承受能力较弱,因此要注意适当的分散投资风险。最直接的方法就是组合投资,虽然投资资金较小,但也不要把鸡蛋放在一个篮子里。

上班族可以拿一部分工资来投资P2P网络理财产品,近段时间,P2P网络投资理财很火,有些都是有本金保障的,门槛也比较低,随时赎回,资金灵活。P2P的好吃年化利率比较高,如果掌握了好风险控制,也是个不错的小额投资理财产品。

作为上班族,有时候手上可能一下拿不出5000元钱购买产品,可考虑“基金定投”方式,在您选好购买哪只基金后,基金公司将每个月从您的资金卡上转走200元进行投资。“基金定投”一般年收益在15%左右。

如果亲友向你推荐别的小额投资项目,那好项目具有哪些特征呢?好项目不对盈利做保证、项目正当且合法、真实诚信可信赖、做好了应对风险的准备、具有可持续发展性等。其实在投资项目的时候,不要欺骗自己,直觉会告诉你应不应该投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