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靠谱的小额贷款 急用钱可以用借呗

借钱总是艰难得很,尤其是遇到了无法向亲朋好友求助的坎,需要钱又无法向人借钱,那怎么办呢?你知道支付宝靠谱的小额贷款有很多吗?其中蚂蚁借呗就非常容易申请,急用钱可以用借呗,来看看具体怎么申请吧。

支付宝贷款

作为蚂蚁金服旗下官方现金贷产品,借呗能给到的额度还是蛮可观的。平均日利率在0.05%左右,也就是借10000块,一天5块钱的利息。打开支付宝,找到【我的】-【蚂蚁借呗】,根据提示开通即可。如果你征信没问题,芝麻分550分以上,那开通蚂蚁借呗至少有20000-30000的额度,这些钱能解决部分困难了。

此外,支付宝还有很多贷款产品,比如中邮消费金融、趣分期、网商银行、包银消费金融、好借钱、招联好期待等等,这些借贷产品都面向不同的对象,有不同的额度,但是下款方便,额度也不低,可以了解一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