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红米K30什么时候上市 红米K30预计售价多少钱?

近段时间,从红米总经理卢伟冰近期的动作来看,可以说是在全力营销红米K30,而这也是小米在2020年的主打产品,将是红米的第一款5G双模手机,那么红米K30什么时候上市?红米K30预计售价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据了解,红米K30将在12月10日推出,该机将采用前置双挖孔设计,屏幕右上角内置两颗前置摄像头,并且支持双模5G,预计售价会在3500元以内。

红米K30

卢伟冰提到红米K30表示“红米K30支持SA、NSA双模,同时SOC处理工艺是目前最先进的工艺,来解决低功耗的问题,当然在照相和屏幕显示方面我们有新的技术,希望大家关注,我相信它应该是2020年中国市场的一款5G终端的爆品。”

此外,红米K30也将会搭载时下热门的高刷新率屏幕,或全系支持120Hz刷新率。

此前,联发科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5G旗舰处理器天玑1000,从发布会公布的数据来看,可是说是目前最强的安卓旗舰手机,无论是跑分还是芯片配置,均碾压了麒麟990和高通骁龙855Plus等处理器,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天玑1000很可能就采用该处理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