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山纪念币最新消息 泰山纪念币兑换需注意3点

泰山纪念币兑换已经启动了,但由于是工作日,不少成功预约到泰山币的朋友均没有前往银行兑换。据泰山纪念币最新消息得知,银行周末值班工作人员相比于工作日少一些,因此想要顺利兑换到泰山纪念币的朋友一定要注意以下3点。

纪念币

1、前往银行兑换泰山纪念币的时候要记得拿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

2、前往银行兑换泰山纪念币的时候最好带足够的现金;

3、代领人应提供本人及被代领人在预约系统中登记的第二代居民身份证件原件,且代领人数不超过5人。

关于泰山纪念币捡漏,现在有泰山纪念币现场预约兑换最新消息了。2019年12月5日前,中国人民银行分支机构、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公告当地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营业网点、分配数量和兑换要求,现场兑换时间为12月6日至12月8日,期间可在承担现场兑换工作的银行业金融机构营业网点办理兑换。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