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旗下网银被罚 网银在线回应违规被罚款

个人网上支付已经很普遍了,在使用手机支付时,用户也有了更多选择,是因为,越来越多的企业推出第三方支付平台,比如支付宝,又比如京东支付,据昨日消息称,京东旗下网银被罚2943万元,随后,网银在线回应违规被罚款一事,并表示深深的歉意。

网银被罚2943万元

网银在线是一家第三方支付运营商,隶属于京东集团,是京东旗下的全资子公司,专门为用户提供安全的在线快捷支付,包括互联网支付、移动电话支付等等经营业务。但是近期,京东旗下网银被罚了巨款,高达2943万元人民币,网银在线公司到底因什么被罚款呢?

11月28日消息,据新浪科技报道称,京东旗下网银在线公司,因违反规定将境内外汇转移境外,按照国家相关法律规定,对其处以2943.26万元的罚款。据悉,该处罚决定书是由国家外汇管理局披露的,对于此次罚款,京东旗下网银在线回应违规被罚款一事,表示会对业务管理进行整改。

对于网银在线的回应,主要有以下两点:第一,由于网银在线的部分商户准入环节发生疏失,导致不法商人利用相关交易通道做违规交易,自从排查发现问题后,网银在线已立即对商户采取清退措施;第二,在业务管理方面,将会进行严肃反思和整改,并对网银在线给行业带来的负面影响深表歉意,也支持并认可这一处罚决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