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 借呗提额四大技巧

蚂蚁借呗是很多人喜欢的一款信贷产品,在网贷平台中,最靠谱的一款贷款平台。现在有许多人已经成功开通蚂蚁借呗了,却发现额度很低,想将额度提高。但又不知道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你知道借呗的提额方法吗?

蚂蚁金服

蚂蚁借呗靠谱又安全,后台又是阿里巴巴集团,所以,受到大家青睐,知名度高。你开通借呗了吗?有些人的借呗额度很低,根本派不上用场。对此,想问一下蚂蚁借呗怎么提升额度?下面为大家捧上借呗提额四大技巧。

个人资料:必须及时完善个人信息,因为蚂蚁借呗不会查征信,所以必须通过你支付宝的资料来判断你的财力、信誉情况。所以想提额,就尽快完善个人姓名、居住地址、车辆、公积金认证、生日等信息。

提高芝麻信用分:我们在日常生活中就要多使用支付宝消费,不论线上线下,都可以用花呗支付。这样一来信用分就会提高。这也是马云的目的,促进使用支付宝。

使用各项服务:支付宝为了便民生活,里面可是涵盖了生活的方方面面,用得到的用不到的都有。如免押金骑小黄车、免押金住宿、分期购物等。还有一些交水电费这种,能用支付宝的尽量用支付宝,这样不仅方便了自己,也对自己的信用分有好处,借呗额度自然不低。

多购物:阿里旗下有几个购物平台,比如淘宝,天猫,聚划算等,这些平台的数据也是支付宝评定用户分值的一个重要数据来源,经常使用这些购物平台购物,一面说明你财力可以,另一方面也让系统获取你的消费习惯数据,更有利于借呗的评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