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大额存款存哪个银行利息高 四大行大额存单利息一样吗

余额宝、零钱通收益越来越低,不少投资理财者开始寻找新的理财投资途径,听说银行大额存款收益还不错,现在大额存款存哪个银行利息高?如果在四大行中选择一家进行大额存款,哪一家的大额存单利息高一些呢?

大额存单

银行大额存单利息受多因素影响,常见因素有地域性、银行类别,地域性是指同一银行不同支行大额存单利息不同,银行类别是指银行同行业内不同银行大额存单利息不同,如四大行的年化利率小于同行业的城镇银行、乡村银行、民营银行。

既然四大行大额存单利息低于城镇银行、乡村银行、民营银行,为什么大家还会选择在四大行进行大额存单理财呢?因为四大行有雄厚的资金支撑,很多投资理财者更愿意把钱放在四大行,那么四大行的利息是不是一样的呢?

据了解,国有四大行活期、定期存款利率与央行自2015年10月24日调整的银行利率相一致,当前推出的大额存单年化收益也差不多。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