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鹤岗房价为什么那么低 鹤岗未来房价会上涨吗

鹤岗房价如白菜价,5万元就能买到一套房,且城市基础设施齐全,不少外地人选择在鹤岗买房扎根。按理说,城市房价不应该那么低,而且花5万元在农村建房也只能建一层,鹤岗房价为什么那么低呢?

房价

原来鹤岗属于收缩型城市,有数据显示鹤岗人口处在外流状态,所以房价才会那么低。同时,鹤岗低价房源一般是早期建设的房子,部分房子产权不清晰,适合买来住,不适合拿来交易。

明白鹤岗房价为什么那么低后,大家还愿意到鹤岗买房吗?

当然了,也有朋友幸运买到建设较晚的房子,且房子地理位置不错,有房产证,那么这类房子在未来会不会升值呢?其实,任何城市房价都有生命周期,现在不涨不代表永远不涨,如长沙房价。过去很多人认为,长沙房价很便宜且一直不上涨,不值得投资。但这两年长沙房价快速上涨,其涨幅甚至超过了很多省会城市。所以说,鹤岗未来房价也会涨。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