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2020年发行哪些纪念币 明年纪念币发行计划预测

今年已经接近尾声,不少小伙伴已经开始关注2020年将会发行的纪念币了,毕竟纪念币具备一定的收藏价值,因此一直都是部分投资者关注的投资方式之一。那么,2020年发行哪些纪念币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2020年纪念币发行预测

一、牛年生肖纪念币。大家应该知道,生肖纪念币是我国主要的纪念币类型之一,而且通常会在前一年年底正式开始出售。例如2020年鼠年生肖纪念币便在2019年11月份开放了预约通道,因此小编猜测2021年牛年生肖纪念币应该会在2020年发行。

二、黄山纪念币。黄山纪念币属于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纪念币系列,该系列的龙头币泰山纪念币已于今年发售,各银行已经为投资者兑换实体纪念币了。我国的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包括泰山、黄山等。所以小编猜测,黄山纪念币或在2020年发行。

以上便是“2020年发行哪些纪念币”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紫禁城建成600周年金银纪念币也有可能会在明年正式发行。需要注意的是,纪念币虽然具备收藏价值,但也要看其发行量的多少,发行量较大的话一般收藏价值都不会很高。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