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跨行转账一般需要多久 跨行转账手续费扣多少?

如今,不少小伙伴们都会在银行存款,有的时候就会需要转账等。但银行跨行转账到账时间有所差异,有些可以立即到账,有时则要等上一两天。那么,跨行转账一般需要多久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希望能够给予大家一些帮助。

跨行转账需要多久

一般来说,跨行转账在24小时内都能够到账,最长也就3个工作日就能到账了,因为到账时间还取决于人行跨行清算系统和收款行入账的时间。值得一提的是,不同银行的收费标准可能不同,小编下面简单的以两个银行举例给大家介绍一下:

一、交通银行(本行ATM转账):单笔转账金额在2千(含)以内的,收取1.6元;单笔转账金额在2千—5千(含)之间的,收取4元;单笔转账金额在5千—1万(含)之间的,收取8元;单笔转账金额在1万-5万(含)之间的,收取12元。

二、工商银行(本行ATM转账):单笔转账金额在2千(含)以内的,一般收取2元;单笔转账金额在2千—5千(含)之间的,收取5元;单笔转账金额在5千—1万(含)之间的,收取10元;单笔转账金额在1万—5万(含)之间的,收取15元。

以上便是“跨行转账一般需要多久”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小伙伴们在转账的时候,千万要记得核对账号是否正确,否则一旦转错账麻烦还是比较大的。另外,如今转账的方式还是比较多的,大家可以根据自身需要进行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