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 最新微信提现免手续费攻略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经常会使用到支付宝和微信两大工具,而微信钱包使用的人占的比例并不小,有些人会使用微信支付或者微信提现另作他用,但微信提现是需要手续费的。那么,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提现手续费

微信零钱余额提现到银行卡中,会对提现金额收取手续费,手续费的费率为0.1%,每笔最少收0.1元。如果从微信零钱余额提取1万元到银行卡中,微信官方会对这1万元按0.1%的费率收取提现手续费,也就是说微信提现1万需要收取10元的手续费。

小伙伴们要是不想支付提现手续费的话,也可以选择从银行卡转入零钱通,因为零钱通转到银行卡是不收费的。此外,小伙伴们也可以使用资金购买腾讯理财通中不需要赎回费用和其他手续费的理财产品,这样到期赎回也是可以不收取手续费的。

以上便是“微信提现1万手续费多少”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微信理财通目前有不少理财产品收益还是比较不错的,小伙伴们如果有闲置资金,也可以选择进行投资,但要注意选择一些低风险的产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