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春节做什么短期生意好 过年期间挣钱的小生意

距离2020年还剩下一个月,进入2020年后,距离2020年的春节也没多长时间了,趁着现在还有时间可以准备,不妨来讨论一下,看看春节做什么短期生意好赚钱,找一个过年期间挣钱的小生意项目,可以在春节期间赚上一笔过年费了。

过年做什么小生意赚钱

在春节过年期间,是一年当中难得的销售旺季,和双十一、双十二大不相同,但是销售热度也和它们差不多,只是比起网购,很多年货仍旧是需要线下购买,为了保证品质,大多数人还是会选择线下,毕竟过年是等不了的,在网上购买,快递慢了就会耽误时间。

那么,2020年春节做什么短期生意好?春节到来前,最适合做短期生意的就是摆摊卖货了,过年需要很多的年货,有大物件,比如烟花爆竹,也有小物件,比如春联、灯笼、红包等小商品,过年都是要购买的,所以摆摊专门卖这些东西,过年期间也能赚到不少钱,这些都是过年期间挣钱的小生意,利润空间也是很大的。

就拿春联来说,春联不仅是字要写得好看,春联纸也要赏心悦目,这种春联的利润很大,成本非常低,如果自己本身就写得一手好字,在春节期间摆摊卖春联,销售应该会挺火的,一对春联成本可能只需几毛钱,但是写上对联,制成一件成品之后,销售价格能卖至10-15元一副对联,可见有多暴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