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山纪念币多少钱兑换 价格被炒到三倍以上

纪念币虽然有别于我们在流通时所使用的货币,但它也依旧是法定货币,部分贵金属纪念币,甚至是可以和人民币一样等值流通,因为它们职能相同,近期发行的泰山纪念币就十分受欢迎,你知道现在泰山纪念币多少钱兑换吗?已有泰山币价格被炒到三倍以上!

泰山纪念币最新价格

泰山币,是一种异形纪念币,它和普通纪念币的外观形状不大相同,是一种圆角正方形的纪念币,很特别,这还是全国首枚异形纪念币,所以在它正式发行前,预约就非常火爆,自11月28日正式发行泰山纪念币后,兑换也从那一天开始了,但泰山币的兑换价格却一直在飙升。

在截至12月1日前,泰山纪念币都可以通过线上或是线下渠道兑换,今天已是11月最后一天,明天12月1日,也将是泰山纪念币兑换期限的最后一天,还没兑换的公众,赶紧到营业网点办理兑换,至于泰山纪念币多少钱兑换呢?一起来看看。

据悉,泰山纪念币面额是5元,因此,通过银行等营业网点兑换泰山纪念币的价格,也是5元/枚,但由于泰山纪念币兑换非常火爆,每人限购20枚,因此,花费100元即可兑换20枚泰山币。不过,投资者、收藏家要注意了,目前已有泰山纪念币的价格被炒到三倍以上。

自泰山币兑换开启之后,有人将兑换而来的泰山币放到网上销售,比如闲鱼等二手交易平台,这些地方,也是藏币者的收购天堂,很多收藏家都会到二手平台收购具有收藏价值的纪念币,泰山币亦是如此。目前,泰山纪念币的价格被炒到三倍以上,原本5元/枚兑换,但有人却以13元、15元甚至是16元一枚的价格出售。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