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在农村干什么挣钱 月入2万的小生意推荐

想要发财致富,不如出来创业试一下,毕竟现在有不少人出来创业了。而且,有许多生意供大家选择,只要你选对了生意项目,离发财致富就不远了。有朋友打算在农村发展,不知道在农村干什么挣钱?将月入2万的小生意推荐给大家。

有机蔬菜

对于现代年轻人来,一份工资都不够花,要还车贷、房贷,生活成本又高。因此,有些年轻人博一下,投资做生意,选择在农村发展,做点小生意。大家不要小看农村,现在农村可是有很多暴利的生意,现在我们来了解一下在农村干什么挣钱。

特色地摊。地摊大家都知道,但是开这个特色的地摊就要相对的费精力一些,出售的东西里面要搭配全面一点,除了一些日常的需要的还需要搭配一些当地的特色小东西,东西尽量显得精致一些,古朴一些,如果条件允许的最好可以收购一些有一定实用性的小东西,售价可以稍微高一点,月入2万还是很轻松的。

有机蔬菜。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食品的需求已从“温饱心态”向“营养健康”转变,而超市里有机蔬菜也悄悄地从嫌贵变成了日常刚需资源。绿色食品如野生菌菇、无土蔬菜等,迎合市场发展和百姓消费需求,市场覆盖面日益扩大,市场占有率越来越高,这也引发了巨大的市场前景。

早餐店。民以食为天,健康的生活离不开早餐。早餐店的利润也非常高,目前的消费水平来看,人均早餐消费8元,其中至少可以赚5元以上,店如果做得大一点,可以接待更多顾客,营业额也会再往上翻一番。

口袋馍:食为先口袋馍的馍是比较具特色、能吸引人的地方。与炸的饼相比,蒸出的馍正好可以解除油腻,与炸串是比较好的搭配,两者缺一不可;酱料的熬制是口袋馍的核心,比较能影响到口袋馍的口味。酱料的熬制是口袋馍的核心,比较能影响到口袋馍的口味。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