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小米奖励员工1.63亿 380名员工平均每人43万

说起小米,相信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毕竟小米手机在市面上深受许多消费者的青睐,而且小米手机无论是性能还是价格都是不错的,但是你知道吗?就在近日,有消息指出小米奖励员工1.63亿,其中380名员工平均每人43万元。

小米品牌

日前,小米集团发布股份奖励公告,计划奖励合共2045.3万股奖励股份予380名选定参与者。励股份将于2020年4月1日至2023年10月10日期间归属。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8.89港元,累计1.82亿港元,约合人民币1.63亿元,平均每人约43万元。

据了解,公告还称,发行奖励股份于发行及缴足后,将与其他已发行股份享有同等权益,包括有权收取于配发当日或之后所宣派、作出或支付的全部股息及其他分派。然而,根据股份奖励计划,选定参与者或受托人均不得就尚未归属的任何奖励股份行使任何投票权。

大家都知道小米是我国知名比较高的企业之一,而且小米员工的福利是待遇不错的,所以一直以来都是备受关注的。然而现在,根据最新消息得知,小米奖励380名员工1.63亿了,人均40余万元奖励,令人羡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