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微粒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 微粒贷逾期利息多少

大家都认识微粒贷,也是一款靠谱又安全的网贷平台,功能类似蚂蚁借呗一样,随时可借钱。当然,自然是有些人逾期不还的,有些人是忘记了还款。因此,大家就比较关心微粒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不用说,微粒贷逾期后果是严重的。

微粒贷逾期后果

微粒贷作为微信里的贷款产品,自然受到众多人欢迎!在网贷行业中,也是比较有人气的。有些人不小心逾期了,又不了解微粒贷。不知道逾期会怎样?那么,你知道微粒贷逾期不还会怎么样?逾期利息又是多少呢?现在来告诉你。

逾期会产生罚息:首先肯定是要收取一笔罚息的,逾期罚息=逾期本金×日利率×50%×逾期天数。打个比方,日利率为0.05%,如果你借款5千元,每逾期一天,利息是2.5元,只要是还在逾期,每天都对逾期本金额外收取约定利率50%的罚息,直至逾期还清。

遭遇短信、电话催收:微粒贷作为正规的产品,虽然不会像高利贷一样暴力催收,但是人家也有自己的一套催收方法,短信与电话的轰炸是少不了的。

记入征信报告:微粒贷查个额度都会被记录在征信报告里面,逾期的话就更不用说了,直接上征信没商量。形成了信用污点,以后想要贷款或办信用卡就麻烦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