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公积金贷款怎么贷 一万块公积金贷多少钱

近几年房价涨得过快,不少人为了买到房子纷纷选择按揭贷款。但因公积金贷款利息低,很多人都希望能够申请到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公积金贷款怎么贷呢?如果账户里只有10000元公积金,那么申请房贷的时候可以贷到多少钱?

公积金

如果你不知道公积金贷款怎么贷,那么就要记住以下四个流程哦!

第一,带着买房手续及身份证到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出贷款申请;第二,根据住房公积金中心工作人员引导,完成账户公积金缴存查询、填写征信查询表、查验个人征信等工作;第三,提交房屋贷款要件资料交中心信贷服务窗口初审;第四,提交房屋抵押资料(抵押合同及他项权证或抵押登记证明),并等待受托银行放款。

在没有申请公积金贷款前,自己查询了账户,发现里边有10000元,这个情况可以预估可贷金额吗?10000元公积金能贷多少?一般来说,公积金可贷款金额需结合自身情况来定,具体有以下两种情况,快来看看你符合哪一种吧。

1、公积金已断交

购房者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其住房公积金账户若断交,个人最高可贷4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贷款,最多可贷60万元。

2、公积金正在存缴

如果在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时候,住房公积金账户的状态是正在存缴,那么个人最高可贷50万元;同时使用配偶住房公积金贷款,配偶公积金也处于正在存缴的状态,则最多可贷70万。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