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借呗极速版是什么 借呗极速版和标准版有何区别?

相信不少借款人都知道,支付宝借呗页面近日已经悄悄改版了,借呗现在变成了几个不同的板块,而借呗极速版自然也引起了大家的关注。那么,借呗极速版是什么,与标准版有何区别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借呗极速版

借呗是支付宝推出的一款贷款服务,按照芝麻分分数的不同,用户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从1000-300000元不等。借呗贷款日利率是0.045%。据悉,借呗极速版利息计算规则、还款代扣规则、逾期手续费规则与标准版一致,具体可以查看借呗页面。

极速版和标准版区别:

1、还款日不同。据悉,借呗极速版无固定还款日,是根据用户的借款日期和借款期限实时生成还款日,有可能不同于标准版还款日。借呗极速版由于期限不同,会有30天、45天、60天等,所以会在借款的时候自动生成还款日,大家要注意查看。

2、还款方式不同。极速版还款方式为“一次性到期还本付息”,假设借款60天,那么在最后还款日一次性还款即可,不需要每个月还款;标准版还款方式则比较灵活,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自由选择,一般有“等额本息”或“先息后本”。

以上便是借呗极速版的简单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借呗极速版目前只可以提前整笔还款,不支持部分还款。小伙伴们还要注意的是,借呗逾期还款的后果比较严重,不仅会被罚息,还可能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