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金服回应风险 损失全额赔付可放心使用

自从人脸识别推出来后,给大家带来很大的便捷,但是关于人脸识别被售卖的信息频繁曝光的,所以导致不少市民很担忧的。然而现在,不少用户问支付宝刷脸有风险吗?如今,蚂蚁金服回应风险了,下面一起来看看!

蚂蚁金服风险

最近,人脸识别安全的问题在网上引发公众担忧,有网友向蚂蚁金服董事长井贤栋提问:“人脸识别信息在被售卖,人们的隐私风险如何进行管控呢?”对此,井贤栋回答:“大家放心,任何一个东西因为我们的原因(造成损失),我们全赔,永远不设上限”。据井贤栋回应称,“数据被编码以后,放在我们的系统里面的,而且数据是没有人触及,也不可以回溯到人脸”。所以,支付宝用户完全可以放心使用支付宝的。

虽然人脸识别是很方便的,但是有不少用户担心自己的隐私会被泄露出来的,不过,你知道支付宝人脸识别有风险吗?现在蚂蚁金服井贤栋回应人脸识别风险了,绝对安全,如果发生损失全额赔付,所以用户可放心使用了。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