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80万年薪招聘公务员 聘任制公务员年薪50-80万

公务员一直以来都是人们眼中的“铁饭碗”,所以越来越多人希望通过考取公务员,而找到一份稳定、待遇又好的工作,公务员待遇究竟有多好?就拿聘任制公务员来说,上海日前宣布将以80万年薪招聘公务员,一名聘任制公务员年薪50-80万元。

这类公务员最高年薪80万

最高年薪80万,平均月入6万余元不等,可见这类公务员的收入待遇有多高。当然,公务员也并非那么容易考的,公务员考试每年都有,一般分为国家和各省公务员两种,也可称为国考和省考,能够成功考上公务员的考生,往后的就业、待遇都不会差的。

据最新媒体报道称,12月1日,上海市委组织部、上海自贸区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宣布,将面向全国公开遴选和公开选调公务员,名额只有30个,此外,要以最高80万年薪招聘公务员,主要为聘任制公务员,名额只有5个,招聘对象不仅有国内的,还包括海外的,因为它是面向海内外公开招聘。

据介绍,聘任制公务员年薪50-80万元人民币,所实行的是协议年薪,一职一薪等工资政策,想要应聘的人员,可通过网上报名,先经过资格审核,再进行考试测评,另外还有考察公示等环节,报名时间自2019年12月5日开始,截至2019年12月11日,可登录http://www.shacs.gov.cn/Link/201912.htm查询并报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