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贷款平台哪个靠谱 正规良心网贷平台推荐

在当今社会,申请贷款不是一件什么稀奇的事情了,做生意或者公司资金不足时,大家就想到了申请网贷。但是,现在的网贷平台的质量都良莠不齐,你知不知道贷款平台哪个靠谱的呢?现在小编带来了正规良心网贷平台。

民间贷款

有了网贷平台,大家出现资金困难的时候,就不用向朋友借钱了,选择申请网贷就行了,比较方便!由于频频发生P2P网贷爆雷事件,加上网贷平台太多了,许多人分不清哪些平台是靠谱的。究竟贷款平台哪个靠谱呢?看完下面的内容就知道了。

微粒贷。早在2015年,腾讯牵头发起的互联网银行-微众银行,就推出了这个纯信用手机贷款,与蚂蚁借呗类似,都是采用大数据审核、随借随还、秒到账、日息万分之五左右。目前可借的额度是500元-30万元之间,如果你没有申请入口,表示暂不符合开通资格。

网商贷。网商贷是网商银行里面的一款贷款产品,该产品主要是针对个人创业者以及小微企业推出的用于经营的贷款产品。

360借条。360借条是360推出的信用贷款产品,用户可在360借条获得自己的授信额度后,进行随借随还的贷款。360借条的最高贷款额度为20万元,贷款利率为日利率的0.027%。

借呗。借呗采用官方邀请制,通过对用户的综合情况进行分析,只有符合支付宝系统大数据的要求就会在支付宝收到官方邀请。用户的芝麻信用分达到600分以上,在支付宝平台已经完成了实名制认证,即可进入借款页面申请借款。最高额度也是30万,利率0.03%~0.05%,还款日期分为3个月、6个月和12个月。

拍拍贷。拍拍贷是一款已上市的借贷app,贷款额度灵活,以小额为主,大额最高5万,目前已经得到工商部门特批"金融信息服务"资质,和政府认可的互联网金融平台。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