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黑五网购破纪录 黑五购物狂欢节真折扣只占5%

在国内每年都有几个购物节的,比如618、双11、双12等购物狂欢节。而在美国也是有购物狂欢节的,每年的11月29日是美国“黑色星期五”购物节。据悉,今年美国黑五网购破纪录了,但发现,这个黑五购物狂欢节真折扣只占5%。

购物

我国的今年双11已经过去了,在日前,美国的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节备受关注!根据数据,今年美国黑五网购破纪录了,成交额超过了70亿美元。那么,优惠力度多大呢?据发现,美国黑五真折扣只占5%,而且,这是真实的。

11月29日,美国也展开了传统的“黑色星期五”购物狂欢节,跟国内的购物狂欢节一样的。商家推出最大优惠力度吸引消费者。根据数据显示,网上销售额达42亿美元,与去年相比增长了14.5%,创下历史新高。从初步数据来看,黑五线上销售额有望达到74亿美元。

那么,优惠力度真的很大吗?有英国消费者协会通过研究,表示在黑五期间商家所放出的折扣只有5%是真实的。消费者协会对83种产品进行了价格对比,只有4种产品比一年中其他时候便宜,只有5%的折扣是真实的。另外,每20个黑五交易中心只有1个是真实的,也就是说一年一度的购物活动“都是炒作”。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