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 蚂蚁借呗提额的两大技巧

不少借款人应该知道借呗这款产品,毕竟它是支付宝旗下的互联网信贷产品,目前开通成功的人并不少,只不过额度一般可能有些低,有些人就想提高贷款额度。那么,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借呗提额的两大技巧吧。

借呗怎么提高额度

一、通过支付宝消费。开通花呗,购物消费尽量用“花呗”付款,多买买买,偶尔使用一下分期还款,提升平台黏性,收货地址不要随意更换,保持按时还款。线下许多商户都可以用支付宝进行手机支付,日常买早点等,使用支付宝付款也可以加分。

二、保持良好信用。不管是借呗还是花呗,或者是其他信用产品,使用后一定要记得还款,否则不仅不会给你提额,还会降额甚至关闭权限,芝麻分一旦下降短时间内很难再涨上来。另外,小伙伴们也可以在支付宝中补充个人信息,如个人学历等。

以上便是“蚂蚁借呗怎么提高额度”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予小伙伴们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借呗是正规机构推出的借款产品,如果小伙伴们不小心逾期了,肯定是要被惩罚的,不仅会被收取相应的罚息,还有可能给自己的个人信用造成污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