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办信用卡乱填工作单位会怎样

对于有稳定工作,稳定收入的人群来说,办理信用卡是非常方便的,但对于没有工作的人群来说,都会担心申请信用卡被拒绝,其实没有工作,也是可以版信用卡的,那么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办信用卡乱填工作单位会怎样?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个人没工作怎么办信用卡

由于办理信用卡的时候需要稳定的工作与收入,没工作办理信用卡的难度就会比较大。以下就是没有工作办理信用卡的技巧:

怎么办理信用卡

1、提交财力证明:比如个人所得税扣缴凭证、社保单复印件、公积金缴交记录、本地房地产权证复印件、购车发票复印件、存折或存单复印件。表明虽然没有稳定的工作,但有足够的收入与资产,能够按时还款。

2、办理附属卡:如果是大学生或者没有固定收入来源的人群,可以通过办理父母信用卡的附属卡来享受信用卡的权益。

3、活动期办理:在活动推广期间,银行的业务员会采取线下摆摊的方式拉取业务,这时候即使没有工作,但为了完成任务指标,业务员会适当美化申请人的资料,帮助申请人提高下卡率

办信用卡乱填工作单位有影响吗

如果你没有工作,不要想着随便填写一个公司名,因为银行都会进行审核的,如果被发现你的申请资料有假,就会拒绝申请。如果你没有在公司上班,但是有稳定的收入,那么提供你的收入证明和银行流水,一般也能办信用卡的。

而在网上,有不少网友表示,乱填工作单位或者个人收入数据等信息,被银行查到,是会影响到个人征信的,这是说法是否属实?其实不会的,办理信用卡乱填相信,一般不会影响个人征信,但为了成功办理信用卡,建议大家还是如实填写个人的信息。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