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万元短期理财产品 收益率5%的理财产品

存了5万元,只放在银行里不划算,现金一直都在贬值,必须把大额资金用于投资理财才能保值。那5万元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呢?可不可以推荐一些收益率5%的理财产品,现在的理财产品类型多样,但是陷阱也多,如何找到靠谱理财平台呢?

手机理财

如果你害怕亏损,那就远离P2P理财平台,远离亲戚朋友推荐的来源不明的投资项目,选择银行保本理财产品,当然,货币基金也是很不错的保本型理财产品,但是收益的确太低了,小编给大家推荐一款产品——交通银行结构性存款。

交通银行结构性存款理财产品是一个结合固定收益产品和与选择权组合形式的产品交易,它透过选择权与固定收益产品间的结合,可以达到在一定程度上保障本金或获得较高投资报酬率的功能。该产品以存款为基础,收益与一种或多种金融指标挂钩,具有投资门槛低、期限较短、操作简便等特点。收益率在2.5%-8.5%之间,值得尝试。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