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一万元可以干什么 一万元理财一个月收益多少

如果月薪两千元,那要攒一万元可真不容易啊,最少也要5个月时间,真的太可怕了。赚钱不易,攒钱更加难,所以有了第一笔存款必须要好好利用起来,那一万元可以干什么?一万元理财一个月收益多少?一起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一万元

理财产品因为风险高低不同,预期的年化收益也不尽相同。选择理财产品时一定要看清楚合同,自己的产品是否保本,因为年化收益只是预期,预期就是存在风险的。保本理财产品年化收益在4.5%左右。十年之后,收益5529元,这收益真的很高了。

但是我们只看得见眼前利益,一万元理财一个月收益多少?市面上的保本理财产品年收益率基本都是4.5%左右,比如交通银行的结构性存款,尽管收益浮动,但是收益率维持在5%左右,一万元一个月收益大概是40-50元。还是挺划算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