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银行流水太少怎么办 银行流水作假的后果非常严重

银行流水是比较重要的申请资料,我们在办理一些金融业务时,机构都会要求提供,但不少小伙伴的银行流水太少了,就想通过合理的方法来解决问题。那么,银行流水太少怎么办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简单的介绍一些正规的方法,希望可以帮助大家。

银行流水太少怎么解决

1、提供共同借款人。如果自己的银行流水不够,可提供夫妻另一方或直系亲属银行流水,两个人的银行流水总会比一个人多,有些银行也认可这种方式;如果事前咨询得知自己银行流水不够,建议可以尝试在银行购买一些理财产品,对我们帮助也不小。

2、提供其他资产证明。小伙伴们也可以开具其他金融机构的资产证明,如果你持有大额的基金、保单、债券等,其他还有像互联网智能存款、银行大额存单、大额的保险保单、房产证、车辆行驶证等,也都可以算是资产证明,不少银行也是认可的。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发现有申请资料作假,银行都会直接拒绝,短期内无法再次申请。最重要的是,资料作假是严重的诚信行为,银行会把你的行为记入黑名单,其他银行也可能会知道,要知道银行之间会有共享名单,就是为了防止这种情况。

以上便是“银行流水太少怎么办”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提供假的银行流水不仅会被拒绝贷款,作假成功拿到贷款还有可能会面临刑事责任,小伙伴们千万别做这种傻事。提醒:贷款逾期后果严重,千万要记得及时还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