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借贷平台有哪些 揭秘支付宝可以借钱的平台

支付宝的出现给我们的生活带来便利,可以消费、理财等,还可以贷款,就是人人皆知的蚂蚁借呗。其实,支付宝除了蚂蚁借呗之外,还有其他贷款平台的,只是大家没有发现而已。那么,你知道支付宝借贷平台有哪些吗?

支付宝旗下的网贷平台

随着网贷平台越来越多,其中有些网贷平台浑水摸鱼,收高利息。不过,大家可以选择支付宝旗下的网贷平台,支付宝旗下的产品自然是信得过。但是,有些人不知道支付宝借贷平台有哪些?下面来揭秘支付宝可以借钱的平台。

麦芽贷。麦芽贷高达80%的申请通过率吸引了不少有贷款需求的朋友,目前麦芽贷的申请条件要求申请人年龄在18-45周岁,芝麻分大于等于600分,并且没有不良征信记录即可。

支付宝网商银行。支付宝网商银行还是服务于小微企业、大众消费者、农村经营者与农户、中小金融机构。申请门槛跟以前的借呗是一样的,贷款额度最高1万元,贷款日预期年化利率是0.05%,借款期限12个月,采用等额本金还款法。

招联好期贷。招商银行旗下的个人消费贷款,最高额度20万元,免抵押贷款,在额度范围内可以循环借款,会查征信也会上征信,适合资质较好的上班族。

来分期。支付宝能申请的贷款口子还有来分期,芝麻信用分超过600分的人群都可以申请分期,凭工作证、身份证、银行流水等即可办理,最高支持50万贷款。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