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房屋抵押贷款额度多少 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条件一览

在日常生活中,不少人都或多或少的需要资金应急,要是名下有房产,可以用于抵押贷款,额度相对来说会比较高,而且审批通过的可能性较大。那么,房屋抵押贷款额度多少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简单的了解一下房屋抵押贷款的相关内容吧。

房屋抵押贷款额度

据小编了解,个人房屋抵押贷款是指申请人以自己的房屋产权作为抵押向银行申请贷款,贷款资金的用途可用作个人消费和运营。个人房屋抵押贷款区别个人住房抵押贷款,而个人住房贷款是指银行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购买自用普通住房的贷款。

房屋抵押贷款额度一般比较高,具体金额与很多因素有关:房屋变现情况不同,房屋抵押贷款要求所抵押的房屋有比较高的变现能力,变现能力越高,可贷额度越高,这就要求房屋地段好,品相好;另外,每个银行的规定都不同,具体要咨询工作人员。

据悉,平安银行的“房产抵押消费贷款”规定,贷款额度最高为房产评估价值的75%房屋抵押贷款申请条件:年龄在18-60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拥有良好的信用记录;有稳定的收入来源,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贷款机构的其他要求。

以上便是“房屋抵押贷款额度多少”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需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成功申请到了房屋抵押贷款,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有可能会对个人征信造成不良影响,今后申请贷款难度极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