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短期理财产品有哪些 6个月理财产品推荐

1-9个月的理财产品都属于短期理财产品,可以满足资金流动性高的人的理财需求。目前,市面上的理财产品很多,但是可以分为:银行理财、P2P理财、基金理财这三类。那普通工薪阶层适合购买哪些理财产品呢?来看看详细内容吧。

理财攻略

如果手头有较多存款,那可以尝试购买银行理财产品。大部分银行理财产品都有购买门槛,一般是1万元、5万元、20万元,如果大家的存款超过20万元了,还可以和信得过的朋友合起来去做信托,信托年收益高达10%,但是门槛是百万元。

如果自己的存款比较少,那可以做基金定投,门槛9.9元。基金定投的收益更高,当然风险也更大。只要大家选择一只好基金,那盈利的可能性才会增加。那怎么选择一只好基金呢?基金公司规模大、基金成立时间长、基金经理历史业绩好、基金净值不低、基金排名靠前的基金盈利可能性更大。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