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相互宝可以保家人吗 相互宝值得加入吗

相互宝推出以后,迅速受到了支付宝用户的关注,作为一款大病互助共济服务,其能获得的保障金是非常高的,并且只要是芝麻分符合要求就能参与,那么相互宝可以保家人吗?相互宝值得加入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支付宝相互宝可以保家人吗

相互宝是2018年10月16日在支付宝App上线的一项大病互助共济服务,加入的成员遭遇重大疾病(范围是100种),可享有30万或10万元不等的保障金,费用由所有成员分摊。

相互宝

相互宝可以为本人、未成年子女、配偶、本人父母加入,最多可以添加8个人(含本人),且需要本人加入后才能添加家人,其中子女最多4个。

另外,同一成员同期只能在一个支付宝账户中加入相互宝,不能多个账户同时加入。

相互宝对加入者年龄有限制,且根据年龄不同,区分大病互助计划和老年防癌计划,60周岁(不含)以下参加大病互助计划,60周岁(含)参加老年防癌计划。

支付宝相互宝值得加入吗

大家需要了解的是,相互宝虽然在功能上,和重疾险比较相像,但相互宝毕竟不是保险产品,想要用相互宝来代替重疾险,是不太合适的,但相互宝的特点就是,其费用和门槛比较低,有抵御风险的能力,还是非常值得参与的。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