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拼多多无证支付踩雷 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业务

相信有很多人在用拼多多购物,以拼团方式购买,更加便宜。现在拼多多知名度越来越多了,但也越来越多问题暴露。这不,拼多多无证支付踩雷了,央行确认了拼多多无证支付。其实,不是第一次点名,此前,央行曾点名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业务。

拼多多

拼多多的商品一直有很大的优惠,让大家低价买到心仪的商品,通过拼团购买商品更加便宜。然而,现在拼多多无证支付踩雷了,再次被央行点名。存在无证经营支付业务,因此,央行要求拼多多进行整改。

拼多多了提高知名度,推出了百亿补贴。现在有人爆料称,今年11月初,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分行一份举报答复意见书确认,拼多多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目前正在整改中。有一位接近央行的人士已经确认此函的真实性。

事实上,拼多多不是第一次被央行点名了,拼多多存在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的行为。此前,就有拼多多商家称向上海央行举报了平安银行和拼多多涉嫌“二次清算”及无证经营支付业务。经过调查,确认拼多多存在无证经营支付业务行为,要求进行整改。当时拼多多的回应是:举报方为售假商家,意在“碰瓷”。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