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四川全省取缔P2P 全面封杀不合规P2P机构

近几年,一些不合规的P2P机构骗钱套路多,导致大爷大妈的养老钱被骗走。现在全国各地正在清退P2P平台工作中,这不,现在四川全省取缔P2P机构。全面封杀不合规P2P机构,依法取缔没有经许可的P2P网贷业务。

清退P2P机构

现在全国整治非法金融是势在必行,对未经许可的P2P机构、不合规的P2P机构全面取缔。湖南、山东竺省份取缔P2P后,现在又到四川全省取缔P2P机构了,全面封杀!检查发现,四川没有一家P2P机构是完全合规的,而不合规P2P机构要按照整治要求。

此前,重庆、山东、湖南进行了全面取缔P2P机构,现在又有一个省份出手了。现在四川金融监管局发布网络借贷行业风险提示,即日起,该局对四川省业务不合规网贷机构及省外未经许可的网贷机构在川开展的P2P网贷业务,全部依法依规予以取缔。

四川对纳入整治范围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进行了全面检查,目前,四川没有一家机构业务完全合规。因此,按照整治要求,对不合规网贷机构及省外未经许可的网贷机构在四川开展的P2P网贷业务,将予取缔。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