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荣耀V30首销 荣耀V30销售额仅用3秒破亿

如今在市面上不同品牌的手机有很多的,毕竟每个品牌的手机都是受到消费者的喜爱。但是说起荣耀手机,想必许多消费者喜欢用的,然而现在,消息称荣耀V30首销了,荣耀V30售价3299元起。

荣耀手机

根据消息得知,今天上午10:08,万众期待的荣耀V30正式发售,其中6GB+128GB版售价3299元,8GB+128GB版售价3699元。不过,小编根据官方公布的首销战报显示,这款荣耀V30全平台销售额3秒破亿,非常火爆。据悉,V30是荣耀旗下首款5G手机,它支持SA、NSA双模5G,也是迄今为止价格最低的双模5G旗舰。

如今,荣耀V30手机采用6.57英寸双摄魅眼屏,而且搭载4200mAh电池,配备40W有线超级快充,有官方称30分钟可以充电70%。如今荣耀V30具有魅海星蓝、曙光之橙、幻夜星河、冰岛幻境四种配色。

荣耀对于大家来说最熟悉不过了,而且在市面上许多人都在使用的。但是近日,据报道称5G标杆荣耀V30首销了,采用了麒麟990加持+支持双模5G全网通。据了解,荣耀V30销售额仅用3秒破亿,非常抢手。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