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JCB信用卡国内怎么刷 JCB信用卡怎么办理

JCB信用卡是一个国际信用卡品牌,成立于日本,虽然在世界各国都可以刷JCB信用卡,但很多人办理JCB信用卡,都是因为去日本旅游或者工作需要,那么JCB信用卡国内怎么刷?JCB信用卡怎么办理?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JCB信用卡国内怎么刷

JCB信用卡是否能在国内使用,在于你所持卡片是JCB单标还是双标卡。如果你在大型超市、高级酒店、免税店等地方,该商户与JCB结算组织有合作,那么可以通过走外币的形式用;如果你所持卡片是银联与JCB双标,那么走银联通道也可以用。

JCB信用卡

也就是说,JCB信用卡只是一个标识,在国内和其他卡种的用处是一样的,在别的国家一样可以用。只是说JCB卡,你刷卡JCB卡卡组织会有一定的收益,是银联的话银联有收益,是VISA的话VISA就会有收益。对消费者而言,区别是你在哪个卡组织的合作商户那刷卡会有一定的优惠,其他没什么区别。

JCB信用卡怎么办理

1、办理信用卡之前,首先要对各大银行信用卡的信息进行一个初步的了解,确定办理哪家银行的信用卡;

2、确定银行之后选择就近的银行营业网点,或直接在银行官网上进行申请;

3、填写个人相关信息之后提交给银行进行审核;

4、如果审核通过,银行会将信用卡通过邮寄的方式寄到申请人填写的地址;

5、收到信用卡之后,需要申请人带上信用卡和身份证件,到附近的营业网点进行开卡之后才能使用。

而在目前,国内的很多银行,都是可以申请JCB信用卡的,在国内也是可以使用JCB信用卡的,但由于JCB信用卡主要针对在日本的使用,并不建议在国内刷,因为JCB信用卡是使用日元结算,在国内使用,需要扣取一定手续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