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 泰山纪念币收藏价值高吗?

近段时间,泰山纪念币可以说引起了不少人的关注,毕竟这是首枚异型纪念币,而且近期价格上涨也比较快。值得一提的是,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今日正式开启了。那么,泰山纪念币收藏价值高吗?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相关的内容吧。

泰山纪念币兑换

以往的纪念币都是卷纸包装,但泰山纪念币首次采用黄色亚克力卷筒包装。卷筒为一次性防伪币筒,卷筒的盖子就像饮料瓶一样,既方便保存又具有防伪功能。据悉,已预约未兑换的泰山币,将通过现场方式向公众兑换,现场兑换时间为12月6日至12月8日。

据小编了解,中国工商银行负责上海、内蒙古、辽宁、吉林、广东(含深圳市)、四川等地区的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事项。具体各地区的现场兑换网点可以到中国银行的各个支行去查一查,网上也可以搜一搜。注意:本次现场兑换不可代理他人办理。

值得一提的是,不少泰山币此前已经进入二级市场。有媒体报道称,5元一枚的泰山币,近日最低收购价15元,最高为18元多,市场销售价格在20元左右。也就是说,20枚一筒的泰山币,在银行按面值兑换需100元,但在邮币卡市场可以卖到300元到360元。

以上便是泰山纪念币的相关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泰山纪念币现场兑换无需预约,持身份证原件办理就能够办理,但每人兑换限额为20枚。有分析表示,泰山纪念币还是具有一定收藏价值的,但不建议大家参与炒币。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