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 12期免息相当于优惠多少?

在如今,对于很多刚毕业的学生,或者是收入不高的群体来说,会想到分期付款买手机,目前很多电商平台都是推出12期免息买手机优惠的,那么选择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12期免息相当于优惠多少?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选择12期免息买手机合算吗

如果你是用花呗分期免息12期买手机的话,还是很划算的,一则分12期,每个月要给的钱不多,也没有经济压力;二则免息12期就是用手机的原价购买,只是要花12个月才付完全款而已,和一次性付款没有太大差别。

免息买手机

但需要注意的是,选择分期之后一定要按时还款,不然是会影响个人的信用的,也需要缴纳逾期罚息。

12期免息相当于优惠多少

目前,在一般的电商平台上,分12期的购物款,其月利率大概在8.8%,以一部3000元的手机为例,每个月的利息为3000*8.8%/12=22元。12期的总利息为22*12=264元。也就是说相当于优惠了264元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