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哪些属于个人消费贷款 个人消费贷款好办吗?

不少小伙伴应该知道,如今银行金融机构都有推出一些信贷产品,其中消费贷款是比较受影响的一类,毕竟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那么,哪些属于个人消费贷款呢?下面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个人消费贷款的相关内容,希望能够帮助到大家。

个人消费贷款

1、个人综合消费贷款。个人综合消费贷款是贷款机构向借款人发放的不限定具体消费用途,以贷款人认可的有效权利质押担保或能以合法有效房产作抵押担保的人民币贷款;个人汽车贷款称个人汽车消费贷款,是指中国的商业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购买汽车的人民币贷款。

2、个人旅游贷款。个人旅游贷款是指贷款人向借款人发放的,用于本人或家庭共有成员支付特约旅游单位旅游费用的人民币贷款;此外,很多银行旗下都有信用贷款,只要用户认证个人信息就可以获得额度,提交申请会经过审核,通过后可以马上到账。

值得一提的是,个人消费贷款好不好办取决于借款人的资质,只要借款人符合贷款机构的办理条件,就可以顺利获得贷款审批。一般消费贷款要求申请人要满足的条件有:年龄在18周岁以上,在当地有固定住所;个人信用记录良好;有稳定的收入来源等。

以上便是“哪些属于个人消费贷款”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借款人提供一些帮助。需要注意的是,小伙伴们在使用消费贷款后,一定要记得及时还清所有的欠款,否则一旦出现逾期,不仅会被机构收取相应的罚息,还可能对我们的信用造成极大的影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