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支付宝怎么赚钱 支付宝赚钱的7个方法

经常使用支付宝消费的朋友注意了,千万别以为支付宝只能消费、转账,其实它还具有赚钱的功能,至于用支付宝怎么赚钱?有的是方法,今天先来介绍支付宝赚钱的7个方法,觉得自己适合怎样的赚钱模式,选择就好了,有不少方法可以让钱生钱哦。

支付宝赚钱的方法有哪些

支付宝刚出现的时候,很多人纷纷注册并使用至今,习惯了在平台上支付,买电影票、预约网约车等,但久而久之,人们发现,在支付宝也是可以赚钱的,不管是“以钱生钱”的理财方式,还是利用支付宝来省钱的方式,其实都是在赚钱,快来看看支付宝怎么赚钱吧。

1、余额宝,让钱生钱。用户只要将自己的闲钱转入余额宝,在余额宝放一段时间后,它就会产生一定的收益,转入余额宝的钱越多,产生的收益也会越高,这也是一种理财的方法;2、蚂蚁财富里的货币基金是风险较低的理财产品,也是支付宝里边比较受欢迎的的赚钱方式之一。

3、在使用支付宝付款时,也可以通过省钱的方式来赚钱,在支付宝上缴纳水电煤的费用,在天猫超市可以领取各种优惠券,比如电费券之类的;4、申请蚂蚁微客,在通过审核之后就可以接单做任务了,任务有跑腿服务、足不出户的任务也可以赚钱;5、商家服务,这是一种可避开余额宝提现收费的方式,开通商家服务,以后朋友转账、拿工资直接扫码付,不需要手续费。

6、支付宝的到位服务,也可理解为微客的升级版,不管是商家还是个人,都可以接活赚钱,如果本身比较懂修电脑等技术,可以在上面注册成为电脑工程师,还能在上面当家教,利用自己的专业优势;7、邀请好友赚钱,如果身边的亲朋好友还有人没开通支付宝的,可以推荐他们开通支付宝,最高将能拿到10元的奖金,被邀请开通支付宝的人最高也能拿到99元的红包。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