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怎么辨别合法贷款平台 正规贷款平台贷前收费吗?

如今,一些小伙伴在手头急需用钱的时候,就会选择贷款来解决问题,但千万要选择合法的贷款平台,否则极有可能陷入高利贷的陷阱。那么,怎么辨别合法贷款平台呢?下面小编就给借款人介绍一些技巧,希望能够给予借款人一些帮助。

合法贷款平台

1、是否有固定的经营场所。据了解,正规小额贷款公司一般都有固定的经营场所、联系方式,而不正规公司一般只有一个网站和一个手机号,网贷APP非常的简单,甚至有时候会打不开,最好提前查询一下贷款平台的详细资料,否则很有可能会受骗!

2、贷前是否收费。正规小额贷款公司在未发放信用贷款前,不会向借款人收取任何费用,这一点小伙伴们一定要牢记。如今不少的高利贷会利用各种名目提前收费,比如管理费、手续费等,实际都是砍头息,这种都是不正规的,不要随意申请贷款。

以上便是“怎么辨别合法贷款平台”的介绍了,希望能够给大家提供一些帮助。值得一提的是,正规的小额贷款公司还必须持有营业执照等材料,小伙伴们找小额贷款公司时记得要对其持有证件的完整性进行视察。提醒:网贷利息极高,申请需要慎重。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