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ETC有没有年费 ETC一年最低消费多少钱

在如今,在国家政策之下,越来越多车主开始办理ETC,但是对于很多车主来说,平时上高速的情况很少,所以都会关心ETC的收费问题,尤其是年费和最低消费额度方面,那么ETC有没有年费?ETC一年最低消费多少钱?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银行ETC有没有年费

目前,各大银行发行的ETC信用卡,是收取年费费用的,一般为50元到100元之间。但如果消费够一定次数,都是可以免ETC年费的。例如建设银行,办理的首年免年费,每年刷卡消费满三次,次年免年费。

ETC年费

此外,很多银行借记卡,都可以绑定ETC业务,是不需要收取年费费用的的。但需要冻结一部分的保证金,例如工商银行、中国银行要求卡内储蓄额不低于500,光大银行、华夏银行冻结金额为600元,农业银行甚至高达1000元。

银行ETC一年最低消费多少钱

一般情况下,银行都不会要求最低消费额度的,ETC信用卡使用不使用也是可以的,而除了年费以为,ETC信用卡每个月会收取一定的服务费,比如银行会收取ETC信用卡服务费3元一月,另外每月还收取2元的短信服务费。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