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5G手机有哪些品牌 5G手机有必要买吗?

对于近期想要更换手机的朋友来说,是否购买支持5G网络的手机,往往是最新需要考虑的,毕竟我国5G网络已经开始商用了,各地的5G建设也在进行之中,那么5G手机有哪些品牌?5G手机有必要买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5G手机

目前来说,市面上主流的手机厂商,都推出了支持5G手机网络的手机,例如华为、小米、OPPO、vivo、荣耀等等。看重性价比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小米和荣耀的5G手机。而追求高品质、高配置的消费者,可以选择华为、OPPO、vivo的5G手机。

相比于4G网络,5G网络有着更好的体验,不仅网络快,而且手机发热量不大,同时也非常省电。

但目前不建议过去追求5G手机,首先5G网络的普及,还是需要一到两年的时候,其次目前5G资费套餐,其费用并不低。而费用更便宜,普及范围更广的4G网络和手机,也是很好的选择。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