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理财

显示 收起

京东E卡怎么用 京东E卡可以叠加使用吗

京东E卡是一种预付卡,可以看作是一张购物款金额抵扣卡,在购买京东自营商品的时候,可以使用京东E卡,抵消一定的购物额度,还是非常有用的,那么京东E卡怎么用?京东E卡可以叠加使用吗?下文就来带大家了解一下。

网上的京东E卡怎么用

1、第一步骤打开京东APP,登陆账号输入密码,进行安全验证,手机接收验证码,然后再输入,完成登录。

京东E卡

2、接着在京东APP首页,选择京东自营的商品,进行下单,但是不要付费,直接挑选京东自营的商品就可以,一般首页的都是京东自营商品。

个人的京东E卡可以叠加使用吗

据了解,每笔订单可以使用多张京东E卡,最多可以使用200张京东E卡,由于浏览器的不同,一次最多使用京东E卡的张数可能低于200张。

简单来说,京东E卡就是京东官方发布的购物卡,目前来,可以在京东官网上购买,如果京东进行优惠活动,那么购买一张京东E卡,还是非常划算的,此外,如今网上很多虚假的京东E卡在出售,在购买第三方平台购买的时候要谨慎。

点击展开全文
↓ 往下拉,下面的文章更精彩 ↓
精彩图文